所有的條件都抵不過體貼~

 

  最近發現擁有高度智慧女強人的婚姻是很幸福的,她們有智慧,知道不能改變男人,而只能接受男人;知道一山不能容二虎,她們在外面獨當一面,在家卻做回小女人,把榮耀給予男人。

 

  強是種能力,而不是種強硬的態度。有個男人說,他娶了最有能力的女強人,感到非常幸福。

 

  在結婚前,他同太太進行過一次長談,太太鄭重聲明,她不喜歡吵架,但她又不至於天真的認為人會永不吵架,所以她要求他,如果兩人起了衝突,他應在一小時之內主動求和,因為他是大男人,大男人不應和女人一般見識,不要把不健康的情緒維持太久。。。

 

  他當時還問如果不是他的錯怎麼辦?她笑著說,夫妻間孰是孰非哪講得清楚?

 

  結婚後三個月便發生了衝突。他太太因為懷孕嘔得厲害,而他本來就不解風情,不知噓寒問暖,加上工作繁忙,兩人因為小事便吵了起來。

 

  兩人沒有說話,過了一會兒,他收到太太的一張小紙條,寫著:『大男人,已經過了五十九分了,還不投降講和?還畫了一張委屈的臉。』

 

  看了這張紙條,再也不忍心僵持下去,忙把太太抱在懷裡,說:『對不起,都是我的錯。』

 

   

 

   ~ 好男人、壞男人 ~

 

  一個好男人有時是一個真正的壞男人。。。

  有人說,一個人如果在面對他自已所愛的都沒有勇氣去追求時,基本上他的人生與事業也許也差不多就是這種程度了。

  如果你生命中出現一個你真正愛上的對象,而你連如此深愛的人都不敢去碰觸,你怎麼可能拿出你的勇氣與行動力,去面對你的人生或工作上重要的抉擇?你怎麼可能可以不怕一切去面對失敗及重新開始?

  朋友中有許多位大家都認為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,正直、老實、單純。。。  

  但,有時我看到他們的另一半時,我會有更深的感觸,她們為了她的好男人吃盡苦頭,成為一個神鬼不懼的悍婦,多半也成為一個非常現實而實際的人,她們未必願意擔任這樣的角色,是她們的好男人讓她們不得不去成為這樣強悍的女人,她們或許犧牲夢想卻換來一個世故虛榮的罪名,她的好男人讓她承受了大部分來自生活的苦。。。。

  一個好男人有時真的是一個真正的壞男人。。  

  有許多女人有時寧願愛一個壞男人,也許這一個壞男人他並不十分忠誠,但是這個壞男人懂得用他的壞去負擔一些事,因為這個壞男人在某些方面至少敢做敢為。。。

  我並不是讚許壞男人,只是我始終覺得人生有許多問題有時並非良善可以解決。 我只是覺得好男人並不全然像大家所說得那麼好。並且,我心疼某些強悍女人背後的溫柔。。。

  年少時,對戀愛的對象有許多原則;堅持只有達到這樣的標準,才願意輸送情意。。。

  可是……看得多了,所有的條件,抵不過對方的細心與體貼…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