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/桔梗:不變的愛*   


 */瑪格麗特:期待的愛*   


 */波斯菊(白色〕:純潔*   


 */波斯菊(紅色):多情*   


 */麥桿菊:銘記在心*   


 */雛菊:愉快.幸福.純潔*   


 */矢車菊:幸福*   


 */茉莉花:你屬於我*   


 */山茶花:謙讓.美德.可愛*   


 */孤挺花:渴望被愛.喋喋不休*   


 */滿天星:喜悅*   


 */秋海棠:思念*   


 */愛麗絲:勇於追求愛情.愛的留言‧使者‧易變的*   


 */大理花:善變.不安定的心*   


 */紫羅蘭:請相信我*   


 */蝴蝶蘭:祝你幸福*   


 */牽牛花:有你,我就覺得溫馨*   


 */薄荷:再愛我一次*   


 */萱草:媽媽您真偉大*   


 */薰衣草:請回答我*   


 */薄雪草〔火絨草〕:重要的回憶.念念不忘*     


 */薊〔刺兒草〕:獨立‧嚴格‧厭世‧報復*   


 */秀球花〔紫陽花〕:善變‧驕傲‧冷淡*   


 */金魚草:活潑熱鬧*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