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*〔混血兒〕*~  


 A:「聽說隔壁小陳是混血兒啊!」 


 B:「對啊,聽說是中日混血耶....」 隔天~ 


 A:「小陳阿,聽說你是混血兒,你混哪的阿?」 


 小陳:「我是中日混血兒」  


 A:「那你爸還是你媽是日本人?」 


 小陳:「都不是阿....」  


 A:「????」 


 小陳:「我爸是中壢人,我媽家住日月潭,合稱中日混血!」  


 A....   


 


  


  ~*〔針鋒相對〕*~  


 一個衣著華麗,穿金戴銀的婦人匆匆走進肉店 


 她無視其他人,趾高氣昂地喊道:「喂!老闆,給我一百元給""吃的牛肉!」然後才轉身向後面另一名等待的婦人說:「我想妳不會介意我插個隊吧?」 


 那婦人冷冷地回答:「當然不會,既然你那麼餓,讓妳先買也無妨!」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