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


 


  ~* 一副刀叉 *~  


 有一個花花公子娶了一個鄉下女孩。 


 新婚之夜,新郎新娘才送入洞房不久,花花公子就被抬出來送急診!! 


 婆婆:「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呀??」 


 新娘:「ㄜ..我不知道呀!他叫我吃...我想用手抓東西來吃不禮貌,就去廚房拿筷子咩..可是又耽心他會笑我用筷子吃粗俗、不體面,所以我換了一副刀叉...」  


 


  ~* 搭訕 *~  


 有一位男士在酒吧看到一位美麗的女子,便鼓起勇氣去搭訕。 


 但是這位男士很緊張,所以講話結結巴巴的。他說:「小.小.姐,我.我.我姓..姓...吳,能.能.能不能和..妳.妳聊.聊一聊?」 


 小姐善解人意的回答:「性無能沒有關係,也許還有其他的辦法可以治好!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