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


 甲乙一對好友婚前相約喝酒... 


 甲說:我問過未婚妻,她紅著臉悄悄地說她的胸部像桔子。我心想桔子就桔子吧,咱長得太一般,有個桔子就夠我啃一世了。 


 乙說:我也問過未過門的媳婦,她紅著臉悄悄告訴我她的胸部像雞蛋。我心想雞蛋就雞蛋吧,咱家底寒酸,有個雞蛋就夠一輩子啦! 


 二人擇同一日成婚,次日相聚喝悶酒... 


 甲說:我被媳婦騙了,萬萬想不到,金桔也叫桔子。 


 乙說:我也吃了媳婦的啞巴虧~荷包蛋也叫雞蛋!  


 


   xxx


 某大學中文系正在上『說文解字』,今天討論的是『男』字。 


 教授問大家一個問題:「為什麼男"上面"是一個田字呢?」 


 「因為男人要負責種田嘛!」,阿輝回答。 


 「很好」,教授點點頭、繼續問道:「那為什麼"下面"有一個力字呢?阿芳,你來回答看看。」 


 阿芳想了一會兒,然後結結巴巴的說:「男人下面沒有力還能叫男人嗎?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