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乖巧的孩子~~ 


 小芬、老公、唸幼稚園的孩子一家同住一間小套房。一天晚上,小芬便帶著小孩先睡了。


 半夜兩點多,小芬被洗好澡的老公吵醒,要求相好,小芬久旱逢甘霖兩人當下就開始親熱....


 一陣翻雲覆雨後,老公趴在小芬身上喘息,突然,身旁冒出一句:「媽媽~ 我幫妳拿衛生紙來了..


 


   ~~醫生檢查~~ 


 這一次,醫生要求漂亮的女病患脫衣服。


 「醫生!」這位小姐輕聲的說:「我不敢在你面前脫衣服。」


 「好吧!」醫生說:「那我先把電燈關掉,妳衣服脫好後再告訴我。」


  一分鐘後,小姐在黑暗中輕聲地說:「我脫好了!衣服要放哪?」


 「就放在這吧,」醫生說:「就放在我的衣服上!」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