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


   ~~~(46)~~~


 教授在某女校課堂上大發雷霆:「我在上面累得半死,而你們卻在下面一動也不動。我前後已經付出這麼多了,你們到底有沒有吸收到什麼東西啊?」


 女學生們...?


 


   ~~~(47)~~~


 有一個外國人來台灣學中文...但他一直搞不清楚"鐵"跟"鋼"的差別...


 有一天他很晚才回到家,結果樓下的門打不開,他只好大聲往樓上喊:房東太太!你的鋼門打不開耶!


 


   ~~~(48)~~~


 有個教堂門前草坪上立著一塊牌子,上面大書:「如果你對罪惡厭倦了,請進來。」下邊用紅唇膏寫著另一行字:「如果不厭倦,請打電話到阿曼扎區XX號...」


  


   ~~~(49)~~~


 有個小學生暗戀他的老師好久了,有一天終於鼓起勇氣跟老師表白,老師一直開導他說這樣是不對的~


 可是小學生很倔強就是不聽,還說什麼愛情是不分年齡的!


 後老師受不了了就說:『我不要小孩子啦!


 只見小學生露出一臉滿足的笑容說:「老師,我一定會很小心的!?


 


   ~~~(50)~~~


 阿光出差一星期,回來未進家門先向公寓管理員打探:「我出差期間有沒有人來找過我太太,特別是陌生的男子?」


 管理員:「沒有,只有一個送報紙的前天來過。」


 阿光鬆了口氣:「看來是我多慮了。」


 管理員又說:「可是他到現在還沒下來呢!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