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  ~* 少男小魚 *~  


 這天,小魚哭哭啼啼的跑進家中...


 小魚哭說:剛剛有名玩伴不小心弄傷他的手指。  


 媽咪說道:別哭...乖!


 (說完在他手指上親了一下)  


 過了一會兒,小魚又哭著跑進來,這回是他不小心擦傷了臉頰。 


 媽咪還是替他上了藥,並也在額上親了一下。 


 再過不久,小魚又哭著跑進來,這回是有個玩伴不小心踢到了他的小雞雞。 


 媽咪嘆了一口氣:這孩子跟他父親越來越像了!   


 


  ~* 受驚記 *~  


 潮溼的午後,安靜的圖書館中,阿德K了一上午的書,覺得有點累了,不由得伸了伸懶腰,不小心碰到隔座的女孩,女孩嚇了一跳!碰翻了桌上的飲料,把衣服弄溼了一大片。 


 阿德很不好意思,馬上對女孩道歉:「小姐!對不起!害你受驚了!我會負責的。」 


 女孩轉過頭來,正色對阿德說:「同學!有點常識好不好!你只是碰了我一下,我不可能『受精』的,不過你把我弄得溼溼的,最好趕快拿衛生紙幫我擦一下吧!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