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


 


   很有趣的一封情書喔~ 40顆心都沒重覆 ~~ 


   我心愛的豬皮:


  恕我冒昧之心,暢述我的傷心,妳的美麗使我驚心,差點失去重心和垂心,我對妳一見傾心,縱使嫦娥下凡我也不會動心...


  雖然妳是一片冰心,我也不會灰心,我已經下了最大的決心、耐心,再加上小心、細心、留心,絲毫不敢粗心,捧著我最真摯的心,希望和妳永結同心...


  請妳放心,我不會對妳負心,加強妳的信心,希望妳不要多心,天地良心,我對妳一定專心,不會偷心,此生此世我絕不變心,星星知我心,我以一顆痴心,靜待妳的芳心...


  即使海枯石爛也不會死心,請妳別叫我傷心,在我的內心,妳是我的甜心,請妳可憐我一番苦心,莫讓我寒心,使我秋霜寸心。


  這封信句句代表我的真心,希望能贏得妳的鐵心。


   最後祝妳歡心.....  --死沒良心的--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