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


 


  ~~〔41〕~~


 某天小明在某大學門口提款機前,看見一個背影頗美的美眉,忍不住就唱起":對面的女孩看過來,看過來,看過來......"


 那對面的美眉一聽到就轉過頭,小明一看到就---------"有怪獸,有怪獸,有怪獸......"


 


  


  ~~〔42〕~~


 地理考試時,老師要學生簡略描述下列各地:阿拉伯、新加坡、好望角、羅馬、名古屋、澳門.......


 其中小明這樣寫:"從前有個老公公,大家叫他阿拉伯,有一天他出去爬山,當他爬到新加坡的時候,突然看見一隻頭上長著好望角的羅馬直衝過來,嚇的他拔腿跑進名古屋,趕緊關上澳門....


 


   


  ~~〔43〕~~


 太太:『現代人心可真壞,昨天我買東西,竟然有人找給我一張假鈔。』


 先生:『在那兒!我看看!』


 太太:『我早把它買菜用掉了!』


 


  


  ~~〔44〕~~


 『早報!早報!十五塊錢一份!』 


 一位男士買了一份報紙,然後對賣報生說:『喂!這上面明明寫著十塊錢一份呀!』 


 『哦!你認為報上所寫的事,都是真的嗎﹖』


 


  


  ~~〔45〕~~


 顧客打電話到餡餅店叫外賣,店員問:餡餅要切成四塊還是六塊?


 顧客說:四塊好了我想我吃不下六塊....”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