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


  ~~〔31〕~~


 某少婦一向我行我素,即使在公眾場合給孩子餵哺人乳,也絕不扭捏。


 一次,他和丈夫帶同孩子上館子吃飯,孩子肚餓哭鬧起來,少婦掀起衣服準備餵奶~餐廳侍應走到她身旁婉言請她不要當眾餵奶。


 少婦大為光火,說道:「難道你認為餵哺人乳淫穢不雅嗎?」


 「不是,」侍應禮貌地指著牆上告示說,「不過這兒禁止進食非本餐廳供應的食品。」


 


  


  ~~〔32〕~~


 一個男的正載著他女朋友在大馬路奔馳著....


 女:你騎那麼快,我好怕呦! 


 男:妳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會怕了呀!


 


  


  ~~〔33〕~~


 老板﹕「別人挑磚每次挑八十塊,你一次才挑四十塊,為什麼?」


 夥計﹕「他們偷懶,不願意多跑一趟。」


 


  


  ~~〔34〕~~


 今天,學生突然問我說:「老師,您知道我最喜歡您哪一點嗎?」


 我想了想說:「老師這麼優秀,應該有很多吧!」 


 「不是啊!老師,我最喜歡您離我遠一點,哈哈!」


 


  


  ~~〔35〕~~


 小學妹穿了件短褲準備出去玩,同學見了對她說:"哇~好彩頭好彩頭!新年出門就見好彩頭!" 


 小學妹很不好意思:"人家有穿絲襪啦!" 


 沒想到她同學接著說:"哇~蘿蔔還包保鮮膜啊!"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