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香最近總是夢見同一個夢,夢裏有一個男人對她說:"妳來嘛,妳來找我嘛~我等妳哦....." 


  終於有天阿香忍不住了,於是問他:"你是誰?我怎麼才能找到你呢?" 


  男人說:"明天中午12點在xx公園門口的站臺上來找我,我這裏有一顆痣!"男人用手指著自己的下巴..


  醒來後阿香匆匆找到自己的好友並把一切告訴好友,好友答應陪同她一起前往....


  中午1155分兩人在約定的地方等,卻不見男人來~天氣炎熱阿香對好友說:"太熱了,我先到對面買兩支雪糕,你在這裏等我~" 


  說完阿香就準備過街去了....就在這時,一輛車子忽然衝了過來,一聲慘叫......好友跑過來一看阿香已倒在血泊中!當打開車門準備把阿香送到醫院時,才發現這是一輛靈車;而車上的棺材中躺著個男人及遺照,遺照上男人的下巴有一顆痣.....


  好友恍然大悟後看看自己的手錶,現在的時間是12點整!再探探阿香的呼吸卻已經停止了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