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


 


  ★處女座-* 並非表面上的含蓄、嚴肅,他們只是將心中的夢幻隱藏了而已。安安靜靜、平平實實,其實在他們心中,寧靜的竹林更甚於燈紅酒綠的風情~~


 經典語錄1:喝咖啡不要加糖,淡淡的苦才是它原來的味道。


 經典語錄2:雖然愛情會褪色,就像老照片,不過我知道,你卻會在我的心中永遠美麗!  


  


  ★天秤座-* 天秤喜歡和諧,喜歡人群,終生都在追求著心的歸屬,只為了能有一個永遠的避風港,讓自己在受傷的時候可以靜靜的休養生息~~


 經典語錄1:如果感情的重量也能秤量,那我也會比較受歡迎了吧!


 經典語錄2:愛情,是留給懂得愛自己的人。那裏不是單行道,愛有多少付出就要有多少...  


  


  ★天蠍座-* 蠍子可以是聖人,也可以是罪人,強烈的欲望在他們的心中翻騰。只有在激情和淚水中,天蠍才能感到自己的存在和歡樂,往往一念之間,便決定了聖潔與沈淪~~


 經典語錄1:成熟不是心變老,是淚在打轉,卻依然還能微笑。


 經典語錄2:愛情的美酒我只有一杯,既然給了別人,我又怎能忍心再來騙你!    


  


  ★射手座-* 熱愛冒險,尋求刺激,一段充滿挑戰的感情經歷才能讓射手們打起精神來。越有難度,越覺得刺激,一不小心就讓愛火失去控制,只好一鼓作氣的追求到底~~


 經典語錄1:愛,不要成階下囚。不要為了愜意,便取締了我的自由!


 經典語錄2:原來能幫自己所愛的人吃苦竟也是一種快樂,只是世上有幾人能享受到這種快樂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