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


  


  ★魔羯座-* 在這充滿速食愛情的社會中,三思而後行的魔羯座著實顯得難能可貴。在魔羯眼裏,情人節沒有獨光晚餐那又怎樣?不如存點以後的生活基金還比較實際點呢~~


 經典語錄1:如果我多一張船票,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?


 經典語錄2:感情碎了就是碎了,我寧願記住它最美的模樣,也不想修補之後,終生看著那破碎的地方!  


  


  ★水瓶座-* 對於博愛而又知性的水瓶座來說,所有的關係都是從朋友開始的,不按牌理出牌的瓶子有著自己的邏輯,雖然偶爾讓人失望,但也經常會帶來驚喜~~


 經典語錄1:人生有很多巧合,就連兩條平行線,也會有交融的時候。


 經典語錄2:親情是血液,愛情是空氣。只要心中的夏天還在,愛情就依然留在心底...  


  


  ★雙魚座-* 魚兒浪漫,愛做夢,每一次戀愛都是全力以赴。感性的魚兒喜歡把愛情融入自創的夢幻格局中,很難抵抗甜蜜的誘惑,一不小心就沈溺於其中~~


 經典語錄1:浪漫是我的天職,柔情是我的本性,愛情則是我珍貴的生命養分。


 經典語錄2:當我看到那如煙似錦的櫻花,竟然在幾天之內就凋謝了,我多希望能同你一起,同享這驚心動魄的美...  


  


  ★白羊座-* 白羊充滿著夢想,是不老的羅密歐與朱麗葉。愛得單純、熱烈,奔放而直接,只要心動了,便會毫不猶豫的衝上前去,追尋著那份不一樣的浪漫情緣~~


 經典語錄1:送心愛的人回家,哪里都順路!


 經典語錄2:海沒枯石也沒爛,我的愛人只要你高興,我會和它們一起統統改變過來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