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


  *~警犬~* 


 小明在報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,於是寄出支票購買。幾天後,送來的卻是普通的雜種犬,生氣的小明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


 小明:「你們寄來的根本不是警犬,我要退錢!」


 對方:「警犬有很多種,賣給你的是便衣,必須偽裝成不是警犬!」


 


  


  *~老公外遇~* 


 甲婦:「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,妳會怎麼樣?」


 乙婦:「我會睜一隻眼,閉一隻眼。」


 甲婦:「喔!妳這麼大方!」


 乙婦:「不,我是要用槍瞄準他。」


 


  


  *~日行一善~* 


 兒子:「 童軍 老師說要日行一善,我今天做到了!」


  母親:「很好啊!說來聽聽。」


 兒子:「一位郵差伯伯上廁所時,我把他腳踏車上的信件全部都投到郵筒裡。」


  母親:「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