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


  *~情書~* 


 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一天,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,紙條上寫著:「我是小明,我很喜歡妳,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, 請把紙條傳回來;如果妳不喜歡我,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。」


 過了一會兒,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,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紙條上寫著:「窗戶打不開!」


 


   


  *~精神病院~* 


 有一天,醫生叫一些精神病的人來,他把鑰匙分給每一個人,然後在黑板上畫了一扇門,醫生說:「誰要是能把這扇門打開,就可以出去了!」 


 結果大家都跑去開,可是卻也開不了...但有一個人卻一直坐在椅子上....


 醫生想:「這個人有救了~」  


 那個人說:「哈哈!一群笨蛋,真的鑰匙在我這!」


 


   


  *~只差你了~* 


 全國最富有的人請了全國最好的建築師來給自己建造陵墓。。。


 三年之後,大富翁問:「全部工程結束了嗎?


 建築師:「差不多了。」


 富翁:「還差什麼呢?


 建築師:「只差你了。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