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


  *~釣 魚~* 


 有一條河不能釣魚,在河旁有一個牌子上面寫:『請勿釣魚,違規者罰3000元』~


 有一天,有個阿伯在釣魚,被警察抓到了!警察問:你沒看到牌子嗎?


  阿伯說:有啊!警察:3000元拿來!


 阿伯:我只是在教蚯蚓游泳!


 警察:那他有沒有穿泳衣?


  阿伯:.........”


 警察:沒有穿,妨礙風化5000元拿來!


 


  


  *~蚊 子~* 


 有一天,小文和源源要去睡覺,一躺下來,小文看到了許多的蚊子,他就對源源說:源源,你有沒有看到,今天的蚊子這麼多耶!怎麼辦啊?我會被叮嗎?


 源源就說:把燈關了,蚊子就看不到我們了。於是小文就很快的跑去把燈關掉。


  突然,有幾隻螢火蟲飛了進來,小文就很大聲的說:糟糕了啦!源源,蚊子們提著燈籠要來叮我們了!


 


  


  *~昆虫之家~* 


 蜜蜂妹:媽媽,我不想嫁給蜘蛛哥啦!


 蜜蜂媽:~~~ 雖然 蜘蛛哥長的不好看,至少很會蓋房子丫!


  蜜蜂妹:人家比較喜歡蚊子哥!


  蜜蜂媽:但是,他總是把我叮的滿頭包耶!


  蜜蜂妹:那我也蠻喜歡蒼蠅哥的耶!


 蜜蜂媽:蒼蠅哥雖然長的蠻帥的,但是~我總不能讓你嫁給一個挑糞的丫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