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


  ~~(16)~~


 酒吧裡,兩個男人在聊天...


  甲:喂!你怎麼悶悶不樂,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?”


  乙:唉!我老婆鬧彆扭,她發誓一個禮拜不跟我說話!


  甲:那你該高興才對呀!至少你的耳根子可以清靜清靜了.


  乙:你不知道!!今天是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天了~...


 


  ~~(17)~~


 一位生命垂 危的 先生在交待遺囑...


 先生:臨死前,我有一個心願,妳能為我做到嗎?”


 妻子:是什麼心願?你儘管說,我一定幫你完成!


 先生:我死後希望妳嫁給隔壁的老王!


 妻子:為什麼?”


 先生:那個混帳東西,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錢,我要妳嫁給他讓他也嘗嘗受騙的滋味!


 


  ~~(18)~~


 這一天是小王他老婆的生日。中午小王趁休息時間,帶著禮物回家想給他老婆一個驚喜。


 一進家門,就看到一個陌生男子騎在他老婆身上,並把頭埋在她的胸前。


  "!你在幹什麼?"小王見狀咆哮了起來..


 "我正透過她的胸部,在聽美妙的音樂呢!"那男子回答。


 聽了這句話,小王也好奇的蹲到他老婆身邊,想聽聽"音樂"


 "我什麼都沒有聽到啊!"


  "你當然聽不到",陌生男子說,"你又沒有插上插頭。"...


 


  ~~(19)~~


 黃大夫是專攻不孕症的婦產科醫生,他行醫多年,嘉惠眾多久婚不孕的婦人。


 一日,某名感恩的病人送來一塊匾額以表謝意,上書:「無中生有」...


 


  ~~(20)~~


 年輕的妻子,過了數年沒有子女的婚姻生活。最後他決定到大教堂向聖母瑪莉亞求子。


 果然一年後,生了一個健康的寶寶。年輕妻子有一些求子心切的朋友,知道這個消息後,高興不已。 


 "我也十分願意試試,真的有效嗎?"


  "當然有效囉!如果那個年輕的門房還在的話.."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