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


   ~~(11)~~


 老師:下星期五,學校要舉行春季遠足,要大家提出一個可以烤肉的地點...”


 小明:老師到動物園烤肉最好了,因為那裡什麼肉都有.....”


 


  ~~(12)~~


 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,小明跑去找級 任 老師,要求老師為他加分。


 老師說:「為什麼﹖」


 小明答:「因為我爸爸說,如果我成績考壞的話,就有一個人要倒霉了,我想老師應該要為自己著想才對。」


 


  ~~(13)~~


 [喂!我想和你談談我老婆,她最近常有種怪念頭想要去當流鶯,以便更了解男人的心理....]


 〔先生,你打錯電話,你應讓找心理醫生才對,而我們這裡投資顧問公司.〕


  [是的,我並沒有找錯人,我想問的是,我太太當流鶯賺來的錢該如何投資?]


 


  ~~(14)~~


 男:如果我緊緊地靠著妳,妳會怎麼樣?”


 -女:我當然會反抗!


 男:如果我拉妳的手,妳會怎麼辦?”


 -女:我會反抗!


 男:如果我摟住妳的腰,妳會怎樣?”


 -女:我還是會反抗!


  男:如果我強吻妳呢?”


 -女:我仍是要反抗!


  男:如果我想和妳...


 -女:你有完沒完啊!你難道不知道女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嗎?”


 


  ~~(15)~~


 一位男子因為身體不適,到醫院求診!


 醫生:為了你的健康,我不得不讓你選擇! 


 男子:咦,為什麼?”


  醫生:女人和美酒,你願意放棄哪一種?”


  男子:大夫,那要先看看她們是什麼年份的?”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