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


   ~~(1)~~


 沙漠裡,一個快渴死的黑人撿到一個神燈,燈神給予黑人三個願望,黑人想了良久說出了他的願望:一.希望天天有水喝,二.希望能夠變成白人,三.希望能夠天天看到女人的屁股。


 只聽轟然一聲,黑人變成了~"馬桶"...


 


  ~~(2)~~


 某人吃早餐時,他的妻子走到他後面,給他後腦一巴掌。


 「我在你褲袋裡發現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瑪莉露的名字,」她怒氣沖沖的說,「你最好解釋一下!」


 「親愛的,妳冷靜點,」那人回答,妳還記得我上星期去馬場嗎?那就是我投注那匹馬的名字。」


 第二天早上,他的妻子又悄然躡步走到他後面給他一巴掌。


 「妳這是幹什麼?」他責難說。


 「你那匹馬昨夜打電話來。」


 


  ~~(3)~~


 有三個人同時去雜貨店買東西,老闆就問第一個人說:「你要買什麼?」


 第一個人就說:「我要買一包寶喀喀。」


 老闆就搬梯子,爬到倉庫去拿一包寶喀喀給他。


 老闆又問第二個人:「你要買什麼?」


 第二個人就說:「我要一包寶喀喀。」


 老闆就說:「你怎麼不早講?」


 這時老闆便有點不爽,但還是要去拿,所以老闆爬到倉庫上拿。


 爬的同時他就問第三個人:「你也要一包寶喀喀嗎?」


 第三個人就說:「不要。」


 老闆就拿了一包寶喀喀給第二個人,然後把梯子收好。


 他便問第三個人說:「那你要什麼?」


 第三個人說:「我要兩包寶喀喀。」


 老闆:「$#@*&%$!*......


 


  ~~(4)~~


 老闆娘:「看你不像壞人,你有前科嗎?」


 應徵工作的小姐:「沒有。」


 老闆娘:「那你履歷表的經驗欄寫明有撕票經驗是怎麼回事啊?」


 小姐:「喔!那是我做過電影院門口的撕票員啦!」...


 


  ~~(5)~~


 一個富翁戴著愛犬出國旅遊,在一個小鎮上,他的愛犬突然失蹤了,他便急忙找到當地一家報社,要求刊登一個《尋犬啟事》,並說誰為他找到愛犬,將獲得一萬美元的酬勞。


 富翁等到晚上,還不見晚報出版。他又跑到報社去問,只有一個守門的老頭在那。


 富翁問﹕「難道今天不出晚報了嗎?」


 「是的,先生。」


 「為什麼?」


 「所有的編輯都上街找狗去了。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