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


   ~~(6)~~


 兩個酒鬼在一起喝酒,其中一個說道:"我真倒霉,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跑了..."


 另一個酒鬼說道:"老兄,你還是挺幸運的,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,但是她還不肯走!"


 


  ~~(7)~~


 女秘書正坐在總經理腿上的時候,總經理太太突然出現在門口。


 總經理立刻嚴厲地對女秘書說︰總之,無論多麼困難,一個公司也不能只有一把椅子!"


 


  ~~(8)~~


 一個成功的企業家告訴他的孩子:"一個成功的人要具備誠信與智慧兩個必要條件...." 


 子:"什麼是"誠信"?"  


 父:"誠信就是明知明天要破產,今天也要把貨送到客戶的手上...."  


 子:"那什麼是"智慧"?"  


 父:"不要作出這種傻事!"


 


  ~~(9)~~


 一名女人很生氣她的丈夫一定要在黑漆漆的房子做愛。


 有一天晚上她正要和丈夫做愛時,她忽然開燈,她見丈夫手上拿了一條大黃瓜。這女人大叫說:『你就用這傢伙和我做愛五年?』


 男人回答:『親愛的,請聽我說~』


 女人打斷他的話:『你這個卑鄙小人!你這個性無能的雜x』


 男人打斷她的話:『說到卑鄙小人,妳那三個孩子是怎樣來的?』


 


  ~~(10)~~


 一天某推銷員按電鈴:太太我這邊有一本書〔丈夫晚歸500種藉囗〕,你一定要買!  


 某太太:笑話!我為什麼一定要買?” 


 推銷員:我剛賣給你先生一本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