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


   ~~~(21)~~~


  水性楊花的小紅為KK生了兩個漂亮女兒,不久又生了個兒子,但是兒子很醜。。。


  KK問說:『兒子是跟別人生的嗎?』


  小紅說:『拜託~生完女兒後我就沒再亂搞了!』


 


   ~~~(22)~~~


  有個男人在飯店大廳,想過去問服務生一個問題,當他轉身往櫃檯方向走去時不小心撞到了身旁的一個女士,而且是手肘碰到了她的胸部。


  男士跟女士說:『女士,如果妳的心跟妳的胸部一樣軟的話,妳一定會原諒我的。』


  那女士答道:『如果你那話兒跟你的手肘一樣硬的話,我在1221號房..


 


   ~~~(23)~~~


  小明向他的父親告狀說:『張伯伯每次都趁爸爸不在家時,偷請媽媽吃冰淇淋!』


  父親問:『你怎麼知道?』


  小明:『他們每次關在房裡的時候,我總是聽到張伯伯跟媽媽說:趕快,趕快,等會它就軟了!』


 


   ~~~(24)~~~


  小明有三顆,他知道自己和一般人不一樣,不敢讓人知道,但放在心理卻總覺得不對勁。


  有一天他鼓起勇氣對他的室友說:『我和你加起來有五顆。』


  他室友非常驚訝,並大聲喊道:『甚麼!你只有一顆!?』


 


   ~~~(25)~~~


  一天晚上當一對夫妻躺下就寢時,丈夫溫柔地輕拍太太的肩膀並開始在她的手臂上摩擦..


  太太轉過身來說::「很抱歉親愛的,但我明天跟婦科醫生有約我想保持清爽..


  丈夫被拒絕後,轉過身去嘗試睡覺....


  幾分鐘後,他又轉過身來輕拍他太太,這次在她耳邊輕語:「妳明天也要看牙醫嗎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