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


 


   ~~~(16)~~~


  一位俏女郎買了五根香蕉,吃了三根,剩下兩根。上了公車之後怕香蕉被擠壞,於是一根拿在手上,一根放在後面口袋,放後面的口袋又怕掉了,所以她不時地伸手往後抓著。


  車子開了一陣子後,一位阿兵哥對她說:『小姐,請你放手,我要下車了!』


 


   ~~~(17)~~~


  某位女同事因為座位下地板被人濺到水,於是在辦公室裡大聲嚷嚷:『誰把我的下面弄溼了?!』


  講完之後女同事低頭不語,弄得在場的男同事沒有人敢回答.......


 


   ~~~(18)~~~


  有一個男人每天都被他老婆需索無度弄得筋疲力盡。他想到了一個辦法制止他老婆這種行為。。。


  他對老婆說:以後辦事在臥室收一萬,客廳五千,廚房三千,廁所二千,陽臺一千...


  他想老婆一定會有所節制了,正在高興的時候,他老婆突然拿給他一萬元然後說:我要在陽臺辦十次!


 


   ~~~(19)~~~


  以前有一個女法官不太了解房事.....


  有次有個強姦的案子,法官問那受害者是如何受害的。。。


  女孩不知所措輕聲地回答:『他逼我吹喇叭....


  女法官清清喉嚨後說:『法庭上一切講求證據,把喇叭給帶上來!』


 


   ~~~(20)~~~


  在炎熱的沙漠裡,有一個迷路的探險家又飢又渴,突然有個小仙女飛來...


  小仙女:『請問你須要什麼呢?』


  探險家:『我....我要喝...水』


  小仙女飛走了一會兒,拿了一杯小紅莓給探險家,探險家喝完後還要一杯。


  小仙女支支吾吾的說:『要...二十八天後才有耶!』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