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


   ~~~(1)~~~


   兩個女士在抱怨如今的公車擁擠,使她們痛苦不堪...


   一個說:「我真是倒霉呀!在車上我被擠得流了產。。。」


   一個說:「我才叫倒霉呢!在車上我被擠得都懷了孕。。。」


 


   ~~~(2)~~~


   某男逛妓院問女價錢。。。


  女答:50元。


  男見便宜就決定要干了.


  女說:請付100元。


  男問其因..女答進出各50元。


  男怒道:你他媽是中國移動啊,還雙向收費!


 


   ~~~(3)~~~


  父親帶兒子去洗澡,地很滑兒子將要滑倒時一把抓住父親的生殖器才沒倒下。


  父親罵到:他媽的~幸虧你是和我來的,要是和你媽來非摔死你不可.....!


 


   ~~~(4)~~~


  婦人們談先生的性能力...


  甲:『我先生像收電費的,一個月一次...』


  乙:『我老公像送傳單的,隨便一塞便了事...』


  丙:『你們還好呢,我那口子像送牛奶的,放在門口就走了...』


 


   ~~~(5)~~~


  雙胞胎在母親肚子裡聊天....


  老大說:『老爸還不錯經常伸頭來看我們,就是不愛衛生吐口痰就走..


  老二說:『還是隔壁的叔叔好,他吐完痰還用袋子把痰裝走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