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


   ~~~(8) 要不要喝點酒~~~


 在高空30000英呎的班機中,空中小姐問牧師要不要喝點酒?


 牧師說:「現在的高度如何呢?」


 空中小姐:「30000英呎的高空..


 牧師說:「那還是不要吧!距總部太近了.....」


 


   ~~~(9) 復興中華,還我河山~~~


  兩位士兵第一次休假要搭飛機返家,聽說機場港口都有憲兵會對士兵詳加檢查,於是兩人特別注意服裝儀容皮鞋也擦得特別光亮,劃位時,兩人正慶幸都沒遇到憲兵刁難... 後面忽然傳來一聲[復興中華]--


  兩人一驚,馬上立正站好高聲答道「還我河山 ! 卻聽見周圍傳來哄堂大笑,一位行李員走過來說:我是問你們搭復興航空還是中華航空?要掛行李牌啦!


 


   ~~~(10) 降落傘逃生~~~


  一架飛機,上面的乘客除了一個小學生之外,其餘的都是一些重要的政府官.......


  在飛機起飛不久後飛機就出事了,再過不久可能會墜機,飛機上的人必須要用降落傘逃生,可是發現飛機上的降落傘剛好不夠一個,於是那些大官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搶著降落傘紛紛逃生....


  最後飛機上只剩下駕駛員和那個小學生。 於是駕駛員就對小學生說:剩下一個降落傘就給你用好了,我與飛機共存亡。


 小學生說:不用啊,降落傘還有兩個,剛剛有一個伯伯背著我的書包跳下去了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 & Le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